•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2020年“三位一体”招生综合素质测试工作安全有序完成
【发布日期: 2020-07-15】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7月13-14日,来自全省各地的1600多名考生汇聚东湖校区,参加我校2020年“三位一体”招生综合素质测试。校领导应义斌、施美红、沈月琴、胡祖吉、包松永等多次到现场检查指导,对疫情防控、考务准备、考生报到等各环节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与考生及家长们进行交流。

 

 

为做好本次综合测试工作,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共有800多名师生参加了面试和考务组织工作。校办、信息中心、宣传部、纪检监察室、教务处、建管处、保卫处、团委、后勤集团及相关学院等单位密切配合、紧密合作,确保了测试工作顺利完成。

受疫情影响,今年“三位一体”招生综合素质测试工作变得尤为复杂和艰巨。为确保所有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三位一体”测试工作的公平公正和规范有序,学校高度重视,成立了2020年三位一体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浙江农林大学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工作方案》和《浙江农林大学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学校始终把疫情防控放在首位,进一步加强与临安疫情防控部门和校内各相关的沟通对接,落细落小各项防控和考试任务,优化考务组织,完善考务流程,减少人员集聚和流动;营造温馨氛围,完善后勤服务,最大程度方便考生报到和测试,给考生留下一个良好的印象;加强安保和防控保障力度,严格审核考生健康状况和身份信息,成立由临安疾控中心专家和学校卫生所医务人员组成的临时防控站,加强场地封闭和消毒,营造健康安全的考试环境;加强招生宣传工作,发放2020年招生报考指南,展示学科专业办学成果,全面呈现学校办学实力与精神风貌。

 

 

 

 

根据工作进程安排,7月中下旬,学校将公布通过本次“三位一体”综合素质测试考生名单,并提供成绩查询。

(招生办 新闻中心)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