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我校获国家留学基金委促进与俄乌白国际合作培养项目资助
【发布日期: 2020-06-28】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留基委)公布了2020年促进与俄乌白国际合作培养获资助项目(以下简称为俄乌白项目)名单,我校申报的俄乌白国家公派留学国际合作项目获批。

该项目以我校与乌克兰苏梅国立农业大学、乌克兰国立生命与环境科学大学、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农业大学、俄罗斯国立农业大学的校际合作为基础,结合我校特色,对接我校优势的农林类和环境资源类专业,每年可派选访问学者、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本科插班生共30名师生赴上述四所院校访学或留学。留基委将提供规定留学期间的生活费奖学金和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并对攻读博士和硕士学位人员提供学费资助。

俄乌白项目由留基委组织实施,旨在深化中国-俄罗斯、中国-乌克兰、中国-白俄罗斯在各领域的合作,促进国内高校与俄乌白高校、科研机构开展国际化人才培养。该项目的获批实施是我校国际交流事业一项新突破,是我校国际化推进迄今获资助力度最大的项目之一,将有力推动我校师生在更高层次和更宽领域内参与国际交流与合作对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国际化办学具有重要意义。

目前,校内的报名遴选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国际处)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