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毕业季·我们的作品】匠心独运 灵感与实践的碰撞
【发布日期: 2020-06-18】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白驹过隙,时至初夏,绚烂的六月与毕业设计携手如期而至。近日,工程学院、艺术学院、园林学院2020届的同学们,用灵感与实践碰撞出耀眼火花,将胸中才华尽显于纸笔,设计出了自己的毕业作品。现将部分代表作品呈现给大家,前半部分为木材科学与工程(室内与家具设计)、工业设计专业作品代表,后半部分为园林、风景园林、环境设计(园林艺术设计)专业作品代表。

四年磨一剑,毕业学子们用其所学,倾注汗水与心血,浇灌出一场美的视觉盛宴。从最初的一个想法到最后的成品,每一个设计都被赋予了特殊的意义。那是莘莘学子秀逸才华的洋溢场,是青春记忆的时光盒;是稚嫩少年四年苦功后的奋力一跃,是奔赴人生下一驿站的开篇序言。

青春之歌,墨染华年,毕业设计见证四载又开启未来。眼前的这些佳作,汇聚了毕业学子们对艺术的热情、对生活的体悟,彰显了他们对理想的求索与践行。在设计作品的背后,我们看到了勤学苦读下的午夜灯盏,看到了历经打磨后的自我雕刻。那是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的优秀品质,是心怀梦想、奋发图强的有力见证。


青春在时光隧道里散发出光芒。毕业设计承载了年轻的理想,犹如一艘摆渡的航船,驶向远方的人生之路即将开启。在未来的征途中,他们必将带上母校的祝福扬帆远航,奋力书写人生华章!





(新闻中心 周彦兵 学通社记者团 林嘉懿/设计素材由相关学院提供)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