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群系统负责人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5-26】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5月25日,校党委书记周国模主持召开党群系统负责人例会,部署落实《深化推进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的意见》等有关工作,通报并布置意识形态和理论学习有关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施美红,纪委书记包松永,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童晓晖出席会议。

周国模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闻令而动,为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做出了不懈努力。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大背景下,各二级党组织要进一步认清党建工作新形势,拓宽工作视野,形成工作合力,深入实施“抓院促系、整校建强”铸魂行动,切实抓好深化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有关任务;要进一步明晰党建工作路径,促进党建与学校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继续深入总结研究“支部建在学科上”党建工作模式,做好党管人才和政治吸纳工作,做好凝心聚力这篇大文章;要进一步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强化监督检查,主动担当作为,推进学校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周国模强调,各学院(部)、各部门、各单位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树立“意识形态无小事、学生工作无小事、教师诉求无小事”的意识,加强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要强化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各项制度,充分发挥二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严格落实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当前,正值全国两会,各学院要加强师生思想动态研判工作,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主动性,结合本单位实际,迅速排查化解不安全、不安定因素,严格值班和应急值守。

冯尚申对近期学校党建重点工作等进行部署。施美红对近期学校意识形态和“学习强国”平台应用等工作情况提出了要求。童晓晖传达了上级有关组织工作的文件精神,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宣传部负责人对学校意识形态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各党群部门负责人、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办 滕悦/文 新闻中心 周彦兵/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