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应义斌主持召开暨阳学院董事会二届八次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5-19】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5月15日,我校校长、暨阳学院董事长应义斌主持召开暨阳学院董事会二届八次会议。诸暨市人民政府市长、副董事长胡华良,我校副校长、董事徐爱俊以及其他董事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暨阳学院中长期发展规划纲要(2020-2035)、暨阳学院高水平发展行动计划(2020-2025)和学院学生公寓建设方案。

应义斌指出,暨阳学院迁址诸暨办学7年来,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学院发展规划重在落地,全院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结合制定“十四五”规划,分年落实,制定每一项重点工作分方案并付诸行动。要坚持应用型特色,科学布局学科专业,既要培养优秀人才,也要服务产业发展。在实现规划和蓝图的过程中,要有钉钉子的精神,锲而不舍,驰而不息,一任接着一任干,不断提高暨阳学院办学水平,早日获批硕士点,高质量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胡华良指出,暨阳学院迁址诸暨办学7年成果丰硕,他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形势充满信心。规划纲要(2020-2035)和学院高水平发展行动计划(2020-2025)定位准、目标明、任务清,具备很强的操作性。要紧紧把握发展机遇,进一步优化学科专业设置,进一步做好硕士点申建工作,进一步推动校地合作良性发展。

会议认为,作为诸暨市唯一一所大学,暨阳学院应主动担当有所作为,致力于走内涵发展道路,建成高水平大学,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与人才保障。会议要求,暨阳学院要对标规划目标,拿出真招实措,确保顺利完成各项规划目标任务,实现“三步走”发展战略。

会议还审议、审定了其他事宜和有关方案、办法。

(暨阳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