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省纪委调研指导组来校检查学生返校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5-19】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5月19日,省纪委调研指导组第四监督检查室主任王健一行来校检查学生返校工作。校党委书记周国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副校长沈月琴,纪委书记包松永,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童晓晖参加座谈,并陪同调研。

周国模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及返校复学工作情况。周国模表示,学校不断强化“窗口意识”“底线思维”,切实做到五个“第一”,强化组织领导, 确保责任落实落细;强化精密智控,确保精准高效施策;强化网格管理,守护校园平安;强化校地协作,实现联防联控,全面抓好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工作,有力保障师生员工健康安全和各项事业有序推进。周国模还介绍学校下一步重点工作安排:一是加大“一库一表”信息化建设,持续精密智控师生校园生活;二是制定实施个性化教学方案,持续改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三是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持续强化重点区域网格管理;四是坚持以生为本,持续抓好学生毕业就业工作。

王健表示,学校党委思想上高度重视,防控措施有力,特色亮点突出,工作扎实有序,主体责任落实到位,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等各项工作平稳有序。下一步学校要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抓紧抓好;要根据形势变化和阶段特点进一步完善防控措施,把各项要求落实落细;要持续完善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及时做好应急处置,做好报告工作和舆情引导;继续按照学校既定方案抓紧抓实各项工作。王健还通报了省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加强高校内部巡察、政治监督等重点工作部署情况,要求学校党委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重要窗口”新定位新目标,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构建“四责协同”机制,推进清廉校园建设,树立学校的窗口形象。

座谈会后,在校领导的陪同下,王健一行赴衣锦校区隔离点,东湖校区教学楼、食堂等地指导,实地检查校内隔离点、校门管理、教学区域、图书馆、学生食堂等重点部位疫情防控工作。

省纪委调研指导组对我校开展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目前,学校已基本平稳顺利完成返校复学工作,疫情防控和安全教育常抓不懈,师生校园学习生活秩序井然,师生思想状况良好。

(校新闻中心 周彦兵/文 郭碧玮/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