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开学季】校领导看望返校学生 检查指导开学后各项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5-07】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近日,校领导深入一线走访看望学生,检查指导开学返校和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

校党委书记周国模来到东湖校区C4C5学生公寓、大西门等处,校长应义斌来到A3A4学生公寓、食堂等处,分别看望了返校同学,询问了大家的返校感受,慰问了工作人员,并检查指导开学返校后的学生管理与服务、毕业生就业、校园管理、食堂就餐安排等工作。

在和同学交流时,校领导表示,学校实行严密的网格化管理,疫情防控措施到位,请大家安心学习生活;返校同学要做好个人防护,密切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要给家人报声平安,告诉家人学校的各项措施,让家人也放心。校领导勉励广大学生,要珍惜时间,刻苦学习,在学业上争取新的进步和突破。

学校十分关心毕业生升学就业工作。在应届毕业生寝室,校领导一一了解同学们毕业论文进展、升学考试和参加就业招聘、招考的情况,勉励毕业班同学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抓紧时间完成学业,迎难而上,扎实准备,利用线上线下渠道主动出击,积极就业。

在走访时,校领导对一线教职员工表示慰问,感谢大家在返校复学中的辛勤工作,希望大家疫情防控措施不能松,要再接再厉,持续做好各项工作,为开学大考交出高分答卷。

近期,其他校领导也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主动靠前指挥,深入各单位、各场所检查指导,推进开学返校和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校新闻中心 周彦兵)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