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徐建伟老师获评2019浙江教育年度影响力人物
【发布日期: 2020-03-20】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近日,2019浙江教育年度新闻人物与影响力人物评选结果揭晓,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徐建伟老师获评2019浙江教育年度影响力人物。

徐建伟,中国药理学会会员,浙江省植物学会会员,现为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中药学专业中药炮制学、中药药理学等核心专业课程任课教师,百草园建设主要负责人。

在徐建伟和相关老师的共同努力下,经过近四年时间的规划建设,我校百草园引种410多种中草药,成为校内师生专业实习研究的重要基地,每年还吸引了数以千计的校外中小学生、市民参观,在教学、科研、科普和生态文明传播等方面都起到了积极作用,成为我校国家生态文明教育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

徐建伟老师的事迹受到《浙江教育报》《中国科学报》等媒体的关注和报道。

据悉,这次评选经过了初评、复评、终评三个环节,并参考了网络微信投票、征求了相关部门的意见。所有候选人物均在当年《浙江教育报》上报道过。获奖者中既有牢记教育使命、潜心立德树人的教师,也有勇于改革、勤于探索的校长,更有乐于奉献、孜孜不倦的支教群体。

浙江教育年度新闻人物与影响力人物评选活动从2005年启动至今,一年一度,已举办了15届,共选树300多名教育年度人物,受到了读者的广泛好评,成为弘扬高尚师德、歌颂最美教育人、营造良好社会氛围的一股正能量。

(新闻中心 周彦兵 综合)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