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防控疫情在行动】诺维萨德大学校长来信关心我校抗疫工作 应义斌回信
【发布日期: 2020-02-09】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2月7日,塞尔维亚诺维萨德大学校长Dejan Jakšić教授来信,向我校抗击疫情工作表示关心和慰问,我校校长应义斌教授对来信进行了回复。

Dejan Jakšić在信中写道:浙江农林大学与诺维萨德大学有着密切、成功、长期的合作关系,祝愿浙江农林大学全体教职员工、学生在这场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斗争中取得胜利。他说,目前所有在诺维萨德大学孔子学院工作的中国同事都很健康,请学校放心。

应义斌在回信中说,感谢您的来信。目前浙江农林大学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师生健康、校园平安,也感谢诺维萨德大学对孔子学院工作人员的良好照顾。

应义斌在信中表示,2019年是双方合作富有成效的一年,我们的孔子学院被选为全世界545个学院中的28个“年度孔子学院”之一,这是两所大学和两个国家之间伟大友谊的体现,相信有您的大力支持,我们的长期密切合作将继续蓬勃发展。

(国际处)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