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防控疫情在行动】浙江农林大学致全体师生员工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
【发布日期: 2020-01-27】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全体师生员工:大家好!

值此新春佳节,学校向你们及家人致以最诚挚的问候。

当前,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非常严峻。1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专门听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对疫情防控特别是患者治疗工作进行了再研究、再部署、再动员。浙江省及时启动了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按照省委和省教育厅工作要求,学校第一时间成立了以校党委书记周国模、校长应义斌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并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具体部署。

寒假春节期间,家人亲友团聚,人员流动大,联防联控工作十分艰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关乎我们每一个人的生命健康,需要全体浙农林人的共同努力。为保护好您和家人的健康,学校特向全体师生员工发出如下倡议:

一、正确认识疫情,提高防范意识。掌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预防知识,做好防范和保护措施。多关注官方渠道和权威媒体的疫情通报情况,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寒假春节期间,不组织和参加各种聚会活动,不走亲访友,减少不必要的出行,避免到公众场合和人员集中的地方。注意科学饮食,保持充足睡眠,适当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和免疫力。

二、遵守防控要求,积极配合防控。每位师生员工都是防控疫情的第一责任人,请大家增强公民意识、法治意识和道德意识,自觉增强家庭责任感和社会责任感,严格遵守当地政府、相关部门和学校的通知、通告要求,积极配合防控工作,认真落实防控措施。一旦发现本人或身边人出现相关疫病疑似症状,应及时到本地区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并及时主动向有关部门报告。

三、畅通联系方式,服从统一安排。为确保学校与每位师生员工能及时取得联系,请大家与学校保持通畅联系,并请密切关注自身身体健康状况,及时如实报告个人健康状况和流动信息。请大家安心在家度过寒假春节,及时关注学校发布的信息,无特殊情况不要提前返校。学校已实行半封闭式管理,学校将对进校车辆和人员实行管制和监测。新学期开学返校时,请自觉服从学校统一安排,配合学校做好健康筛查等各项排查工作。

全体师生员工,无论您身在何处,学校始终牵挂着您和家人的平安。无论您身处何方,都代表着浙农林人的形象,让我们行动起来,增强责任意识和防护意识,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为疫情防控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我们不能疏于防范,但也无需恐慌。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的坚强领导下,在省教育厅和学校党委的周密部署下,全校师生员工与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感谢全体师生员工的理解和支持!开学时间是否调整,学校将根据疫情变化和上级要求研究决定,并通过官方渠道及时作出新的部署,请全体师生合理做好假期安排。

祝愿全校师生员工和家人新春快乐,平安健康!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电话:0571-63743505、63730926

浙江农林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月26日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