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防控疫情在行动】学校专题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1-22】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1月22日上午,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教育厅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副校长胡祖吉主持会议,副校长徐爱俊出席会议。学校各部门、各学院(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研讨了学校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全面部署了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防护意识,全面贯彻落实教育厅的要求,制订应急预案,加强人员培训,加强物资贮备,强化值班值守和应急机制;要全面梳理寒假留校师生情况,做好管理服务和引导教育工作;要全面了解掌握武汉籍师生情况,全面统计并关注近期进出武汉的师生情况;要做好校园管理,对进出学校的人员、车辆加强管理,做好校园内各场所通风和清洁工作;要通过多种渠道,向师生做好传染病防控基本常识和预防知识的宣传教育;要加强信息报送管理,建立完善疫情信息内部交流及通报机制,引导广大师生不信谣、不传谣,不传播不实信息;要强化协同,与地方卫健部门加强沟通。

会上还通报了杭州市临安区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精神。

(新闻中心 周彦兵)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