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留校师生 共迎新春佳节
【发布日期: 2020-01-21】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1月21日,农历腊月二十七。校党委书记周国模、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副校长胡祖吉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看望寒假留校工作学习的广大师生,与大家一起包饺子吃团年饭,喜迎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

校领导一行先后走访了留学生、本科生和研究生寝室,为同学们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了解大家寒假留校的学习生活安排,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关心关注留校师生,为他们提供便利、温馨的服务。

 

周国模关切地提醒同学们:“要注意保暖,谨防感冒生病;外出注意安全,尽量避免去人群密集的地方;要多与家人和老师联系,多报平安。”当得知不少博士生和硕士生,是因为科研、学业而选择留校时,周国模表示赞赏。他叮嘱大家要注意劳逸结合,既要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又要珍惜当前的学习机会,要充分利用假期,努力学习、潜心科研,争取获得好的成果,为新学期打下良好基础。

为传承中国传统文化,营造春节氛围,学校还专门为留校师生准备了团年饭。

周国模代表学校向留校师生和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与大家分享了过去一年学校发展取得的办学成就。他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在浙农林这个大家庭里,不忘初心、勤奋精研,事业有成、学业有进,为学校高水平争创“双一流”高校继续贡献力量。

 

 

校领导还与师生一起举杯,互致新春祝福。

据悉,今年寒假留校的师生有300多人,包括部分外籍教师、本科生、研究生和来自赞比亚、乌克兰、俄罗斯等数十个国家的留学生。为了让留校师生度过一个愉快的新春佳节,学校专门制定并实施食堂继续开放、集中住宿等一系列周到的措施,切实保障留校师生在学校过一个祥和、温暖的春节。

校办、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国际处、保卫处、团委、后勤集团、国教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慰问,并参加相关团拜活动。

(新闻中心 周彦兵/文 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