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春节前夕校领导看望慰问老同志
【发布日期: 2020-01-23】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校党委书记周国模、校长应义斌等学校领导分别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向大家送上新春祝福。

近日,周国模在组织部同志的陪同下,先后来到林华刚和陈敬佑两位老同志家中,亲切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代表学校党委向他们送上了新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学校的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周国模还详细介绍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回信精神以及省委书记车俊莅临我校指导高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情况。

 

应义斌也专程看望了忻士文、方伟两位老同志,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生活近况,并围绕学校今年的工作情况、下一步发展思考等进行了交流。学校其他领导,也分别看望了离退休老同志,送上了节日的问候。

 

各学院(部)、各部门纷纷以团拜会、上门看望等形式对本单位老同志进行了走访慰问,通报了学校和部门工作情况,也给他们带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统战部)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