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省高教学会产学研合作教育分会换届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 2020-01-13】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1月11日,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产学研合作教育分会换届暨第二届理事会一次会议在我校召开。省高等教育学会秘书长施建祥,33所高校的专家、学者和29家企业的代表参加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回顾总结了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产学研合作教育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的工作和成绩,明确了今后的任务和要求, 审议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秘书长和81名理事名单,冯尚申当选为产学研合作教育分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我校教务处负责人当选为秘书长。审议通过了《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产学研合作教育分会工作规则》。

冯尚申代表新一届理事会讲话。他表示要齐心协力做好产学研合作教育分会的工作。一是加强自身组织建设,要进一步发展会员,不断扩大分会的组织基础;建立健全分会内部机构,完善理事会、常务理事会的职能。二是促进高校与企业合作,完善产学研结合服务体系,促进高校与产业界合作;三是构建信息交流互动平台,积极组织开展产学研合作教育的学术交流活动,为高校和企业交流提供服务平台。

施建祥代表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对产学研合作教育分会的换届表示祝贺。他对新一届的理事会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高等教育实践研究,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题调查,积极开展创新性的实践改革,为人才培养提供浙江样本;二要坚持服务兴会,创新工作载体,打造品牌活动,积极为高校提供服务,不断提升高校硬件培养人才的能力;三要坚持规范办会,强化分会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对会员单位的吸引力和社会影响力,为我省高等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省经济和信息厅数字经济处处长魏振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副总经理陈涛受邀作报告,围绕“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企业数字化转型、产教融合新范式”,深度展现当前浙江数字经济发展良好态势和数字经济下企业对人才的新需求。

会后,与会理事还参观了青山湖科技城。

(教务处)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