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学校各二级党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发布日期: 2020-01-10】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近日,校院两级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圆满结束。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在认真开好校级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的基础上,按照各自联系单位分工,分别参加指导各二级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确保二级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取得实效。

学校党委对开好本年度校级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高度重视,按照上级要求,对有关文件精神进行了认真传达和学习,并就此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确定了年度党委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的主题,明确提出:要通过召开校院两级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对现有情况进行分析研判,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规避风险,完善治理体系,为学校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校领导对二级党组织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尤其是各学院(单位)领导班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表示肯定。

校党委书记周国模出席马克思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时指出,二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牢牢守住廉政建设风险底线,强化防范和化解风险的能力;要进一步优化和规范权力运行机制,推动治理能力的有效提升;要进一步强化班子团队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增强学院统筹,提高组织化程度;要进一步制订长远目标,集中力量找到突破口,带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校长应义斌出席林生院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时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学院党委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层层落实;要加快清廉学院的建设,要有措施、有行动;要依法依规治院,进一步提升学院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要进一步提高整改落实成效,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和部署,学校纪检监察室和各二级党组织认真组织策划,务实开展各项相关工作。校纪委委员认真落实联系二级学院和重要部门制度,分别参加会议对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并及时反馈情况,为提高会议质量发挥重要作用。纪检监察室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对全校所有二级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的开展,做到了工作要求提早部署、工作过程及时沟通、工作结果汇总反馈,实现对此项工作的全程跟踪与即时指导。

全校各二级党组织贯彻落实学校要求不走样,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各自实际,强化风险研判,做到了会前准备认真充分,会议召开严肃,会后整改务求实效。总体上,各二级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达到防控风险、促进工作、保障发展的目的。

据悉,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全面推开已有两年时间,经过积极探索,现已成为助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有力举措。

(纪检监察室 于海燕)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