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周国模到宫瑜名师工作室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 2020-01-10】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1月8日,校党委书记周国模到省级思想政治理论课宫瑜名师工作室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专题座谈会。

周国模在听取宫瑜副教授的工作汇报后指出,学校党委非常关心和重视名师工作室的建设和发展,宫瑜名师工作室全体成员有担当、有情怀、有使命,活动内容丰富,较好地完成了预定目标和各项任务。他希望,工作室积极探索具有可复制、可推广、可示范的建设路径,打造全省乃至全国有影响力的名师工作室模式,推动学院工作上层次上水平。

周国模对学校名师工作室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站位高,名师工作室建设要与国家发展战略紧密结合,围绕国家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的战略需要,提高责任感和使命感,体现大情怀、大视野;二要特色明,工作室要凸显学校特色,主动设计,充分整合校内各类思政资源,把课堂延伸到社会,延伸到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做到时间、空间上全覆盖,让学生受益终身;三要成果显,工作室要突破思想藩篱,拓展外围空间,不断提升工作成效,主动争取国家级和省级各类荣誉和成果,更好的发挥名师工作室的榜样示范作用。

调研期间,周国模与宫瑜名师工作室全体成员进行了讨论交流,对工作室成员的学术发展和教育教学进行了指导。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领导、宫瑜名师工作室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 田传信)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