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周国模指导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工程
【发布日期: 2020-01-04】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新年伊始,校党委书记周国模到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现场调研,听取工程建设进程和装修设计方案汇报,并慰问施工人员。副校长胡祖吉、吴家胜、徐爱俊,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办公会成员陪同调研。

 

周国模实地巡察了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工程施工现场,认真听取了建管处、EPC总承包方的前期工作情况、工程施工进度及施工难点等相关事宜的汇报。在听取汇报后,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牢牢抓好工程质量。建管处要加强指导监督,总承包单位、施工单位要按规范科学组织施工,当下要特别重视地下基础和防水工程,确保不渗水。二要牢牢抓好安全施工。尤其在是春节即将来临,更要加强对施工人员的安全教育和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落地,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必须及时解决。三要牢牢把控施工进度。要在确保施工安全、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科学安排,精心组织,加快推进,实现2020年底交付使用。四要牢牢守住廉洁底线。各单位、各级管理干部都要讲政治、守规矩,增强法规法纪意识,遵守制度纪律,按章按纪办事,规范工作程序,齐心协力抓好廉政建设。

 

工程设计单位还就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工程室内装修概念性方案向主任办公会成员进行了汇报。

(建管处)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