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校学术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1-02】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12月31日,校学术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二次全体会议,调整委员、评审2019年度“天目学者”。校长、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应义斌主持会议。

 

应义斌对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2019年付出的努力和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2019年,学校成功承办《安吉共识-中国新农科建设宣言》发布会、第三届全国林业院校校长论坛等重要会议,迎来了省委书记车俊来校调研指导,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校园治理等多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委员们在各领域的辛勤耕耘与付出。

应义斌对2020年学术委员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凝聚共识,举全校之力建设林学优势特色学科。要以林学学科冲刺发展为突破点,进一步推进学科生态体系不断优化,带动学校整体发展再上新台阶。二是要主动思考,提前谋划“十四五”各项工作。要以优异成绩完成“十三五”各项工作,主动思考谋划,抓好“十四五”战略要点,进一步做好服务和顶层设计思考工作。三是要真抓实干,深入落实学校“增长值”工作。要进一步挖掘可复制的乡村振兴“浙农林方案”,进一步提升国际化水平,真抓实干、落地有声。四要以人为本,高度重视校友和人才引培工作。要树立人才是学校发展第一资源的思想,善待在校学生,加强校友联系。高度重视人才的引进和培育,主动作为,加大宣传。

会议调整了学术委员会委员。经过投票表决,决定沈月琴任教师评价与发展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委员,吴家胜任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科研与学术道德建设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徐爱俊任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学科建设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决定增补秦华、孙伟圣、冯海林等三名同志为学术委员会委员,秦华任科研与学术道德建设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委员,孙伟圣任教育教学专门委员会委员,冯海林任学科建设专门委员会委员、教师评价与发展专门委员会委员;金佩华不再担任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委员,科研与学术道德建设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委员等职务,徐爱俊不再担任教育教学专门委员会委员。

会议还评审了2019年度“天目学者”。

(学术委员会秘书处 蒋超/文 新闻中心 郭碧玮/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