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浙农林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 2019-11-27】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11月23日,第11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颁奖典礼暨学科竞赛成果展示盛典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我校有5件作品获一二三等奖,其中由王晶、曲梦鸽同学创作的《“心声”》获得平面类一等奖;赵莎、吴佳芸、李凯文、陈凤娟同学创作的《我就是傻白甜》获得策划类二等奖;夏阳阳、方艺露同学创作的《同桌篇》,崔效瑜、韩金锦同学创作的《内在感》均获得平面类二等奖,龚钰婷、陈凯怡创作的《花香入口,好茶宜时》获得平面类三等奖。另有5件作品获优秀奖。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遵循“促进教改、启迪智慧、强化能力、提高素质”的竞赛宗旨,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了11届。本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全国设有29个赛区(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参与高校达1504所、参赛大学生超101万人次。赛事收到网上提交作品404662组、90余万件,参赛作品类型丰富,涵盖了广告的各种表现形式。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最早一批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专家工作组研究发布,并且进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评估结果榜单的学科竞赛。

(教务处 文法学院 程向明)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