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群系统负责人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6-06】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6月5日,校党委书记周国模主持召开党群系统负责人会议,主要传达全省推进高校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动员部署会精神,通报学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意识形态工作等情况,部署近期党建工作。党委副书记冯尚申、金佩华,纪委书记钟平,党委委员、副校长、宣传部长胡祖吉,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童晓晖出席会议。

周国模指出,开展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有利于推进党的政治建设落到实处,有利于确保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到细处,要充分认识、深刻理解推进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政治意义和政治要求,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监督责任,推进全面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建设取得新成效。

周国模强调,要以思想建设为引领,强化理论学习与运用。要主动学,有效利用“学习强国”等平台,把学习融于日常、让学习习以为常;要系统学,充分运用理论学习的抓手,将党员教育管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结合实际学,引导党员干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周国模要求,各二级党组织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提升党建质量。要突出政治意识,加强高知群体党员发展力度,实现党建与事业发展的“双推双促”;要在教师引进、青年教师发展等重大问题上把好政治关,保持清醒头脑,抓实抓细基层党建规范,抓出特色亮点。各二级党组织要以作风建设为保障,切实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要做好服务师生这篇大文章,深入开展好“三服务”活动,让师生群众感受到组织的温暖;要加强各级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建设,做好凝聚人心这篇文章,提升服务师生的有效性和精准性,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冯尚申对近期学校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毕业生安全离校、学生高质量就业及大学生征兵入伍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金佩华对教职工离退休、统战和干部档案管理等工作进行部署。

钟平传达了全省推进高校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动员部署会精神,解读了《浙江省关于推进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实施意见》,并对做好下一阶段学校纪检监察改革工作提出要求。

胡祖吉通报了近期学校网络舆情和“学习强国”平台应用等情况,并对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童晓晖传达了上级有关组织、干部等工作的文件精神,并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各党群部门负责人、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办 新闻中心)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