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澳大利亚乐卓博大学代表团来校访问
【发布日期: 2019-06-05】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近日,澳大利亚乐卓博大学ChrisPakes、KellySmith、SoniaReisenhofer三位副校长及其助理一行来校访问。校长应义斌会见代表团并进行座谈,国际处、研究生院、林生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应义斌对乐卓博大学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即将与乐卓博大学开展的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是两校在人才培养方面进行的有益探索和尝试,给学生创造了良好的求学深造机会,将进一步推动双方科研合作向纵深发展,希望今后能与乐卓博大学为代表的澳大利亚高校开展更加广泛的合作,实现共赢。

Chris Pakes、Kelly Smith、Sonia Reisenhofer对我校的办学实力与办学特色给予高度的评价,对两校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的前景充满信心,也希望两校在科学研究等方面能深化合作交流。

双方还围绕联合培养博士、师生互访等进行深入探讨。

乐卓博大学是澳大利亚历史悠久的一流公立综合性大学,在全球2万余所大学中QS排名前1.2%。我校将与乐卓博大学合作开展为期五年的联合培养博士项目。被该项目录取的学生,将获得用于支付四年学费的乐卓博大学全额研究奖学金以及一年的乐卓博大学研究生奖学金,由浙江农林大学和乐卓博大学的联合培养导师团队指导,部分科研和学习可以在浙江农林大学完成,毕业时授予乐卓博大学博士学位。

 

(国际处 新闻中心)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