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中学校长走进校园 共建人才培养共同体
【发布日期: 2019-05-13】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5月11日,浙江省49所中学的校长和老师,应邀来校参加2019年“中学校长进校园”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副校长沈月琴,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胡祖吉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学工部负责人主持。

冯尚申代表学校致辞,对各位校长和老师表示欢迎。他指出,中学和大学是学生成长成才的两个关键时期,是教育过程中紧密相连的两个重要阶段,中学教育和大学教育是一场人才培养的接力跑。新高考背景下,学生上大学、选专业,离不开高中和大学的共同指导。学校始终高度重视人才培养,近年来狠抓本科优质生源工程,先后开展了中学校长进校园、博士教授进中学等形式多样的合作交流活动,希望能进一步增进与中学的友谊,深化双方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助力人才培养。

沈月琴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办学实力、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未来规划等情况,对我校2019年招生政策进行了解读。她希望借助这项活动,形成大学与中学相互支持与帮助的格局,让中学更加了解学校的办学实力、人才培养方面的特色,共同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出谋划策。

临安教育局考试中心主任施建平、瑞安中学校长陈良明分别发言。科技处处长、林生院吴家胜教授,园林学院建筑学专业学生、考取外交部公务员的钱琼雪同学分别发言。

来校嘉宾还参观考察了校史馆、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工程中心等,并与各学院、有关职能部门进行了互动交流。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教师学生代表等参加活动。

(学生处 徐慧燕 曹磊 校学生通讯社 许佳毅)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