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省委组织部领导来校考察邵志鹏先进事迹
【发布日期: 2004-06-22】 【来源: 】 【作者:】 【编辑:】 【点击量:

6月22日上午,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胡坚、组织处副处长王玉庆一行来校座谈,考察邵志鹏同志先进事迹。院党委书记陈敬佑,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周国模会见了省委组织部领导。党委委员、副院长方伟,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汪志银出席座谈会,参加座谈的还有院办、组织部、宣传部、科技处、工程学院等相关人员。

学校与会人员向省委组织部领导汇报了邵志鹏生前思想上要求上进、学习上刻苦用功、工作上奋发努力,尤其在科技扶贫中心系三农、甘于奉献的先进事迹。

胡副部长强调:邵志鹏同志生前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事迹生动感人、催人泪下,要求学校进一步宣传和弘扬邵志鹏同志的精神,开展学习邵志鹏同志的活动。

(组织部、宣传部)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