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中国土壤质量指标专题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 2004-06-22】 【来源: 】 【作者:】 【编辑:】 【点击量:

由中国科学院土壤研究所主办,我校生态学科承办的中国土壤质量指标专题研讨会,于6月17日至22日在我校衣锦校区举行。

参加会议的有来自中国科学院土壤研究所、中国农业科学研究院土肥所和南京农业大学资源环境所的专家学者。南京土壤研究所原所长、中国土壤学会理事长、973项目首席科学家曹志洪教授主持了会议。我校生态学科姜培坤、徐秋芳两位教授出席了会议,并与各位专家就南方商品林土壤质量演变规律及机理进行了广泛交流,引起了各位专家的浓厚兴趣。专家们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我校东湖校区。

(生命科学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