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浙江省木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组建项目顺利通过专家论证
【发布日期: 2004-06-22】 【来源: 】 【作者:】 【编辑:】 【点击量:

我校申报的浙江省木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组建项目6月19日顺利通过了浙江省科技厅组织的专家论证。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悉心指导下,经过科技处的精心组织、积极筹备和努力工作,我校工程中心建设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以中国科学院院士陈子元教授为组长的专家组在认真听取了项目组人员汇报,经充分讨论后一致认为,建立浙江省木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对不断开发木材加工新产品、新工艺和新技术,提升浙江省木材加工产业水平,增强市场竞争力,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项目依托单位在木材加工技术领域具有一支高素质的科研教学队伍,能确保中心的顺利组建、运作和研究任务的全面完成。项目组提供的中心组建可行性论证报告目标明确、技术先进,符合产业发展趋势,组建方案和运行机制切实可行。为此专家组建议浙江省科技厅尽快批复中心实施。

浙江省科技厅邱飞章副厅长、农村科技处张咸益处长,浙江林学院方伟副院长、科技处韦新良副处长和木材科学与技术学科带头人马灵飞教授参加了论证会。

(科技处 凌申坤)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