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林学院院长Rorke Bryan一行来访
【发布日期: 2004-06-15】 【来源: 】 【作者:】 【编辑:】 【点击量:

应我校邀请,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林学院院长Rorke Bryan和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林学院院长John Saddler一行三人于6月16日来我校访问。

由上述两所林业学院发起、加拿大八所林业学院所组成的林业院校联盟计划吸收了美国、澳大利亚、欧洲、中国等国家的林业学院加入。此次客人来访的目的主要是代表加拿大林业学院联盟与我校讨论双方在资源共享、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方面合作的可能性。

党委书记陈敬佑教授在图书馆接待室会见了来宾,双方就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客人们还与我校生命科学学院、工程学院、经管学院的部分教授、学科带头人进行了学术交流,并参观了我校省重点实验室——森林培育实验室。客人们对我校近几年在教学、科研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欢迎我校师生前往两校学习、进修。

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周国模教授以及科技处、外事处、院办领导、部分学院的领导也参加了会见。曾燕如副教授陪同翻译。

(外事处)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