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国际竹藤组织原副总干事竺肇华先生一行来访
【发布日期: 2004-06-15】 【来源: 】 【作者:】 【编辑:】 【点击量:

应我校常务副院长周国模的邀请,国际竹藤组织原副总干事、资深顾问竺肇华先生,培训编辑部金薇女士以及缅甸国家林业部林业研究所官员ZAW WIN MYINT和ZUNG ZAW MOE一行四人于6月15日来我校访问。周副院长向来访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教学与科研情况,并与对方重点讨论了在国际人才培训、资源共享等方面的合作情况。外事处还与缅甸国家林业部官员讨论了双方人员交流等事宜。国际竹藤组织与我校一直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来访将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

(外事处)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