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寒假在岗一线员工
【发布日期: 2023-01-20】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1月18日,在癸卯兔年新春来临之际,校长沈希、副校长胡祖吉深入基层检查后勤保障各项工作情况,走访慰问寒假期间坚守在一线岗位的教职员工。

沈希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食堂、超市、公寓等一线工作人员,全面详细地了解寒假期间后勤保障部门的工作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重点询问了有关校园安全、食堂物资储备及服务保障、公寓管理及留校学生服务等情况,认真查看了各项设施的安全维护和运行状况,希望相关工作人员寒假期间继续恪尽职守,确保留校师生员工在校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沈希对寒假期间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的假期坚守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走访慰问中,他代表学校向坚守岗位一线的教职员工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校办、后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

(新闻中心 尧甜)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