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杭州市常务副市长柯吉欣来校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1-19】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1月18日下午,杭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柯吉欣一行来校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并深入东湖食堂开展食品安全督查。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范建军,临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翔,我校校长沈希、副校长胡祖吉陪同。

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是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省委十五届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

在东湖校区,柯吉欣听取了我校食品安全工作的有关情况介绍,并深入东湖食堂实地检查指导。督查组针对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及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制度落实情况展开全面检查,重点对阳光厨房监管系统的使用情况及食品安全工作相关台账进行了查看。

柯吉欣要求,属地政府、市场监管部门和学校要切实提高认识,全面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机制,进一步提升经营主体责任意识和食品安全风险防范能力,切实保障校园食品安全。

临安区相关部门领导,校办、后勤中心负责人陪同检查。

(后勤中心 田晓芳/文  新闻中心 尧甜/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