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沈希出席“知农爱农高层次新型人才培养论坛”并作报告
【发布日期: 2022-12-06】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12月4日,校长沈希应邀线上出席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举办的“知农爱农高层次新型人才培养论坛”并作主题报告。我校设立了线下会场,副校长徐爱俊出席论坛。

沈希在题为《基于科技特派员制度4.0的农林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改革与实践》的主题报告中,围绕我校农林专硕培养的改革和实践,系统地总结和分享了我校基于科技特派员制度的专硕人才培养的做法和成效。

“知农爱农高层次新型人才培养论坛”由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主办。旨在响应主动服务创新型国家建设和加速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培养农业可持续发展的高层次人才需求。

我校各学院分管研究生教育的负责人、研究生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研工部 徐徐)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