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学校与杭州市园林文物局开启战略合作
【发布日期: 2022-11-23】 【来源: 】 【作者:李馨】 【编辑:尧甜】 【点击量:

11月21日,学校与杭州市园林文物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临安举行。我校党委书记沈满洪,杭州市园林文物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小辉,临安区副区长田江波出席签约仪式。

高小辉感谢浙江农林大学长期以来对市园文局的支持,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政产学研用”深度融合,持续开展深入广泛的合作,聚力推进杭州“生态文明之都”能级提升。

沈满洪对杭州市园林文物局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双方有着良好的长期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围绕美丽浙江生态文明建设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共享,着力在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入合作,不断提升学校生态化能力,彰显“农林”辨识度。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务求实效、合作共赢”的原则,围绕“推进党建联建”“联合科研攻关”“共促人才培育”“共建实践基地”等四方面开展合作,共同为早日成为“美丽中国建设样本”作出积极贡献。

签约仪式后,沈满洪受邀在2022年杭州市园林绿化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上作“党的二十大精神生态文明思想解读”专题讲座。

市园文局局领导,我校校办、合作处、园林学院、园林设计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合作处  李馨)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