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军训进行时】校领导看望慰问2022级军训官兵
【发布日期: 2022-09-20】 【来源: 】 【作者:】 【编辑:陈灵江】 【点击量:

9月20日上午,校长沈希,校党委副书记、军训师政委施美红,副校长、军训师师长沈月琴来到军训现场,看望全体军训教官、参训学员和工作人员。


沈希一行听取了体军部负责人关于军训工作的汇报,先后来到东湖校区、衣锦校区的各个操场,实地查看学生军训和国防教育开展情况,并观看了学生的列队训练。

沈希对承训教官的悉心指导和严格要求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对同学们高昂的军训热情和在军训中展现出的良好的军容风貌表示肯定和赞许。他希望同学们学习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增强体质,砥砺意志,为大学生活开好头、起好步。

   

沈希还看望了担任军训教官的退伍复学学生,要求承训教官科学安排训练计划,严格施训、科学施训,叮嘱各相关部门和学院务必按照要求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军训任务圆满完成。

训练场上,队列训练井然有序,参训学生昂首挺胸、精神饱满,在训练场上挥洒汗水激情,绽放青春活力,磨练坚强毅力,成为秋日校园里一道别样的风景线。

学工部、教务处、体军部、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看望。

(新闻中心 陈灵江)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