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浙江森宇有限公司捐赠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 2022-07-01】 【来源: 】 【作者:】 【编辑:陈灵江】 【点击量:

7月1日下午,浙江农林大学森山大健康研究院成立暨浙江森宇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学三国际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沈满洪,副校长、校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胡祖吉,浙江森宇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俞巧仙、副总裁俞元省出席仪式。

沈满洪代表学校向研究院的成立表示祝贺,向浙江森宇有限公司对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沈满洪强调,学校的发展离不开一批有责任的企业合作与支持,为了进一步深化校企战略合作,构建“校企命运共同体”,学校与浙江森宇有限公司进行共建“浙江农林大学森山大健康研究院”,助力“健康中国”“健康浙江”建设。同时,浙江森宇有限公司继2021年捐赠100万元的基础上,再次向我校捐赠了500万元,希望研究院能用好这笔捐赠,以铁皮石斛、黄精等大健康产品为研究重点,开展全产业链研究与服务,努力成为大健康产业技术引领者,为共同富裕、人民健康贡献力量。

胡祖吉宣读研究院成立文件,沈满洪为研究院授牌。

胡祖吉与俞巧仙签订捐赠协议,接收捐赠牌,并向俞巧仙颁发捐赠证书。

仪式结束后,俞巧仙为师生作了《精彩人生在路上》的报告。她结合自己的成长创业之路以及公司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发展历程,指出人生的路,每一步都不会白费;只有持续的、足够的努力,才有可能争取到机会,希望同学们审时度势,挖掘生命潜力,经历生命磨砺,最终创造精彩圆满人生。

校教育基金会负责人,食健学院班子成员,有关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食健学院 陈桂鹏/文 新闻中心 陈灵江/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