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全校各级党组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发布日期: 2022-07-01】 【来源: 】 【作者:】 【编辑:郝璞玉】 【点击量:

连日来,全校各级党组织举办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伟大成就,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走访慰问暖人心。7月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沈满洪在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缪鲁加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黄坚钦等师生党员代表,带去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沈满洪代表学校党委,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并通过他们向奋战在教学、科研、招生、后勤保障等一线的广大党员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勉励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在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入党宣誓固初心。七一前夕,各党组织纷纷组织党员前往革命旧址、遗址遗迹、博物馆、纪念场馆等参观学习。深化党建联盟,与地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开展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等。部分学院还组织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初心。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了共产党员坚定的政治信仰和矢志不渝终身奋斗的决心,胸前闪闪的党徽激励着党员同志们强化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把党员的先进性落实到日常行动中。

主题党日凝人心。学校印发《关于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大轮训和专题培训等,创新活动形式,开展内涵丰富的系列庆祝活动。各个党支部纷纷结合“党课开讲啦、人人做主讲”专题党课,通过讲“微党课”谈感受、话担当;不少党支部还通过成立党建联盟、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喜迎二十大”主题社会实践活动等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与此同时,学校有关部门充分利用网站、微信、校报、电子屏、橱窗等形式,积极宣传先进典型树先锋模范,传承红色血脉,引领师生党员坚定跟党走,在浙江省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中展示浙农林大人的担当。


(组织部 刘畅/ 文  新闻中心 郝璞玉 各党支部/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