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学校党群系统负责人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6-30】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6月28日,校党委书记沈满洪主持召开党群系统负责人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施美红,校纪委书记包松永,校党委委员缪鲁加、倪建均出席会议。

沈满洪充分肯定了学校党群系统上半年的工作。他指出,在省委巡视整改、师德师风和学风建设年、中层干部集中调整、创新创业及学科竞赛、安全及后勤保障、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中,党群系统齐心协力紧密配合,确保了学校各项事业蹄疾步稳、快速发展。

沈满洪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全校党群系统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和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以一流党建引领一流事业发展。各个部门、各条战线要牢固树立一流意识,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在全面争先创优中彰显担当作为。要常抓立德树人和教书育人不松懈,认真落实师德师风和学风建设年各项工作部署,全面提升学校师资队伍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要狠抓人才队伍建设,高质量推进高层次人才引培工作,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补齐学科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短板,缩短学科之间差距。要把握招生就业关键期,各学院主要负责人要带头冲在一线,多措并举切实提升本科生源质量和毕业生就业质量。要积极拓展办学资源,争取更多社会支持。要加强暑期工作谋划,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关心关爱重点群体,扎实做好值班值守,坚决守牢校园安全底线,同时要充分利用暑期时间,认真思考梳理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不断强化学习研究,切实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和科研能力。

沈满洪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持之以恒抓好“清廉农林”建设,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涵养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要重视校院两级凝聚力工程建设,认真开好教代会,充分听取广大教师的意见建议,持续提升教职工的满意度和幸福感,凝聚全校上下团结奋斗的强大合力,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的台阶。

冯尚申对落实省委红色根脉强基工程、加强干部教育培养、完善校院两级教代会制度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统战、工会、妇联、离退休和信访等工作进行了强调。施美红对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推进师德师风年和学风建设年、落实第一议题制度以及暑期招生、就业、校园安全稳定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包松永对推动清廉学院建设、做好新提任干部政治画像、扎实推进“科研安”监督系统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强调。缪鲁加对开展七一系列活动、规范流动党员管理等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倪建均对省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政治理论学习、网络舆情管控等工作进行了布置。相关部门作了补充发言。

各党群部门负责人、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办 蒋陈柳鹂)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