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6-27】 【来源:校友会秘书处 】 【作者:蔡旻颖】 【编辑:】 【点击量:

6月24日上午,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在东湖校区召开。校长、校友会会长(理事长)沈希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友会全体理事、监事参会。会议由副校长、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常务副理事长)胡祖吉主持。


沈希对校友理事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离任理事、监事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向新任秘书长、理事和监事表示祝贺。

沈希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校友会的规范化、标准化、体系化建设,对下阶段的校友工作提出希望。沈希指出,校友与母校是密切相连的命运共同体、发展共同体,共同作为社会形象的引领者紧紧地联系在一起。学校始终要以“共赢、共兴”的理念做好校友工作。学校要持续关注校友的成长,在校友的成长道路上,学校有责任、有义务去助力校友的事业发展;校友是学校建设与发展的重要外部支撑和依靠力量,为学校发展提供智力、信息、财力、物力等资源;校友与学校要共同形成全力,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沈希强调,各部门、各学院要把校友工作作为重点工作。全校上下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创新的思维和探索的思想,加深交流合作,服务校友、宣传校友,开创校友工作新局面,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浙江农林大学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部分理事、监事的议案》,由哀建国担任秘书长,潘国忠担任监事,梁卫玲、孙庆丰、鲍沁星、赵阿勇、何振波、王磊、马小辉等同志担任理事。校友办主任、校友会秘书长哀建国介绍了校友会2022年度上半年工作和下半年重点工作。

校友理事林高昂、顾建兴、郑小军结合自身工作领域、资源优势等对学校发展和校友会工作建言献策,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厚情感和为母校发展服务的愿望。与会理事还交流了做好校友工作的意见、建议。

(校友办 蔡旻颖)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