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毕业季·我们的作品】星辰大海,永不止步
【发布日期: 2022-05-25】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仲夏鸣蝉,栀子花开。几年朝暮转瞬而过,还未来得及尽情欣赏,却已换上了毕业的“新装”。花开花落、四季轮回,看过的风景走过的路,脑海中一闪而过的灵感,以及未竟的梦想和那些不便宣之于口的情思,都汇聚在每一个作品中,诉说着你们华丽的蜕变。

曾经年少轻狂,曾经满面风霜,曾经无数个昼夜的执着坚守,只为作品的惊鸿一瞥。你们是造梦师,更是圆梦人,2022届毕业设计作品展,既有与产业接轨的接地气设计,又不乏天马行空的创意想象。妙极巧极,情浓意远,如此视觉盛宴,须得你我共赏共鉴。

一草一木皆成留恋,一帧一幕难以忘却。你们把最美好的时光播种在浙农林大,浙农林大将你们的青春汇成磅礴力量,让你们不惧未知旅途。几度春秋、比肩追梦,羡艳时光、温柔岁月,祝愿每一个你,永葆少年激情,永怀赤子之心,此去繁花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

室内与家具设计篇】  

觉传达设计篇







(新闻中心 综合)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