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讲座预告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讲座报告 - 正文
【集贤大讲坛】吴越国:唐宋之间的美丽传奇
【发布日期: 2019-08-29】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时间:2019829日下午2:30-4:00  

 

地点:1-401(集贤大讲坛)

 

主讲人:朱晓东

 

主讲人简介:

 

朱晓东,区博物馆(文物保护管理所)党支部书记、文博研究员。长期从事文化遗产的保护、管理、利用和研究工作,致力于临安优秀历史文化的挖掘、整理、传承和弘扬。出版发表《物华天宝》、《临安印记》、《吴越国出土文物综述》、《吴越国“官”、“新官”款白瓷器研究》、《钱氏王族墓葬出土青瓷器研究》、《“天目”瓷的形与色》等专著和论文。多次受邀赴日本岩手大学、东京都博物馆,韩国京畿道朝鲜官窑博物馆,故宫博物院等国内外高等院校和知名文博院(馆)作学术报告。多次作客央视《讲述》、《探索发现》、《国宝档案》、《我有传家宝》等栏目,讲述丰富的吴越国文化内涵和弥足珍贵的文化遗存。获得“临安市优秀共产党员”、“临安市劳动模范”、“临安市首届‘德艺双馨’文化人”等荣誉。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集贤学院

 

2019829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