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讲座预告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讲座报告 - 正文
考研知识讲座:2020考研名师规划之院校专业选
【发布日期: 2019-03-20】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一、讲座时间:3月22日 19:00-20:00

二、观看地点:图书馆二楼悦读吧  

三、主讲教师简介

王晟: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功勋教师,考研全国巡讲师、教学培训师、首席考研规划师新东方在线考研英语与上海口译实力教师,对考研国家政策精准解读,对考研发展趋势准确把握,对考研学员心理透彻洞悉。能够根据国家政策分析发展趋势,为广大考研学子提供实惠、有效的考研规划。擅长使用管理学的方法论提高解题效率和解题准确性,“快、准、狠”地解决学生在考试复习中遇到的问题。透过纷繁题目,洞悉隐藏其中的真实考查要求,帮助考生“一针见血”找到核心问题,从根本上解决考研复习中考生的诸多困难。

图书馆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