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讲座预告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讲座报告 - 正文
学术报告:迷津自渡——风景园林设计文化的认识和实践体会
【发布日期: 2018-11-12】 【来源:园林学院 】 【作者:沈国杰】 【编辑:】 【点击量:

报告题目:迷津自渡——风景园林设计文化的认识和实践体会

报告人:郑捷

报告时间:2018年11月13日下午2:30

报告地点:学4200展厅

报告人简介:

郑捷,教授级高工,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浙江风景名胜区协会副会长;浙江省环境艺术家协会常务理事;浙江省住房与建设厅科技委员会委员。现任中国美术学院风景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人文景观研究院院长。一九九一年毕业于浙江大学建筑系,在二十余年的工作中不断学习创新,以跨规划、建筑和景观三个专业学科为特色的设计创作,立足三个专业整合的优势特点完成了侧重地域性、人文性的一系列不同规模、各种类型和主题的规划与设计项目近两百项,项目涉及大型文化旅游综合开发、精品度假酒店、风景名胜区、专题公园、历史街区保护改造、传统村落保护利用等不同的方向和类型。其作品依托不同的自然与人文资源、创造独特的文化与生活体验,遍及南北各地。立足杭州的代表作有杭州法云安缦酒店、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一期工程十大人文景点设计、杭州西湖三台梦迹景区设计、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二期工程设计(公园游赏区及艺术家村落设计)、杭州八卦田遗址公园等。其中十六项作品在浙江省乃至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和住建部的评奖中累计获得二十五个奖项,并有两项作品入选2013年文化部 “首届中国设计大展”、两项作品入选“第十二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

浙江农林大学园林设计院有限公司

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旅游与健康学院

2018年11月11日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