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讲座预告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讲座报告 - 正文
关于举行“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解读2017年中央1号文件”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7-05-16】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各学院,各有关部门: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学习贯彻中央1号文件精神,引导我校广大教师学生积极参与国家“三农”发展建设。根据学校工作部署,决定举行“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解读2017年中央1号文件”学术报告会。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7年5月22日10:00-11:30

二、地点:东湖校区图书馆第二报告厅

三、主讲人:中央农办副主任 吴宏耀

四、参加人员:校办、战略处、科技处(新农院)、创业处、合作处等负责人,农学院、林生院、环资学院、工程学院、园林学院、经管学院、动科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法政学院等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学生代表。

主讲人简介:

吴宏耀,男,1964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长期从事农业结构调整、国家粮食安全战略、农业发展战略、农业农村政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农业信息管理与应用等方面的研究。参与制定国家农业农村政策,参与起草中央指导农业农村工作的文件及中央领导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请各有关学院、部门落实好参会人员的组织工作。请各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到场。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报告会。

校 办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2017年5月16日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