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农学院举行园艺学科发展论坛
【发布日期: 2019-12-03】 【来源:农业与食品科学学院 】 【作者:农学院】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12月1日,农学院举行“园艺学科发展论坛”。农学院名誉院长朱祝军教授、院长吴刚教授及园艺学科全体师生参加论坛。

吴刚代表学院对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参加会议的各位领导、专家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对大家长期以来对学院园艺学科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次论坛的召开,有利于加强各兄弟院校间的交流与合作,也将对我院园艺学科的建设与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论坛围绕双一流建设背景下园艺学科发展现状及问题、研究生培养、学位点建设以及国家基金申报等进行了研讨。西北农林大学园艺学院院长马锋旺教授、中国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副院长张小兰教授,西北农林大学园艺学院副院长胡晓辉教授,扬州大学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园艺学科带头人陈学好教授等应邀作专题报告,并对学院拟申报的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文本进行了点评,五位专家与现场师生就学科发展和国家基金文本撰写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农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