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农学院走访慰问考研学子
【发布日期: 2019-11-21】 【来源:农业与食品科学学院 】 【作者:曹磊】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距离2020年研究生入学考试仅剩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为进一步巩固学院考研学子的备考积极性,增强冲刺迎考信心,11月19日上午,农学院院长吴刚、党委书记董杜斌及学院其他负责人前往东湖校区教4考研自习室慰问考研学子。

吴刚对同学们积极备考状态表示了肯定,并结合自身的求学和科研经历,鼓励同学们放平心态,积极备考,咬紧牙关,坚持到底,同时希望大家做好长远规划,立鸿鹄志。

董杜斌表示,学院永远是大家的坚强后盾,学院会尽一切力量做好考研服务,全力帮助考研学子解决问题,让大家安心备考。

为全力支持同学们考研,实现求学梦想,农学院精心为每位考研学子准备了定制保温杯和考研冲刺复习资料。本次慰问活动,传递了学院对考研学子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考研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温暖,纷纷表示会坚持到底,努力取得优异的成绩。

据悉,农学院2020届毕业生近一半同学报考2020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创历史新高。

(农学院 曹磊 陈灵江)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