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研究生院参加全国农林院校研究生教育管理研修班暨东部地区农林学科研究生教育学术年会
【发布日期: 2019-11-18】 【来源: 】 【作者:】 【编辑:实习编辑:罗引香 张会单】 【点击量:

11月15-17日,全国农林院校研究生教育管理研修班暨东部地区农林学科研究生教育学术年会在南京农业大学举行。来自全国44所高校的130多名研究生教育领域的专家、教师代表出席了会议,我校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研究生院负责人作了题为《基于科技特派员的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的交流报告,介绍了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现状、科技特派员助力乡村振兴、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的探索实践以及取得的成效,得到了与会高校的关注和认可。

与会期间,研究生院一行与各参会代表还就推进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研究生院  汪俐琴)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