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法学师生应邀参加第十六届长三角法学论坛
【发布日期: 2019-11-14】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11月12日,第十六届长三角法学论坛在金华义乌举办。浙江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法学会会长王昌荣,浙江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省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朱晨,中国法学会一级巡视员诸葛平平,金华市委书记陈龙,以及来自上海、江苏、安徽和浙江的相关领导和专家、省内各地政法委工作人员和特邀嘉宾共230余人参加论坛。我校文法学院法学学科的马永双教授、陈真亮副教授、刘辉博士、陈罗兰博士以及环境法研究生沈秋豪、康家梁应邀参加本次论坛。

会上,陈真亮的论文《长三角区域江河湖海水环境协同治理的法治保障研究》荣获二等奖,并在学术研讨环节做专题发言。在此次论坛上,法学师生和其他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沟通与交流,进一步扩大了我校法学学科的影响力。

本次论坛由中国法学会指导,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三省一市法学会共同主办。论坛主题为“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法治保障”,共征集到860篇论文,中国法学会通过学术不端检测、双向匿名评审,从递交论文当中评出一、二、三等奖论文共40篇,其中一等奖5篇,二等奖12篇,三等奖23篇。

(文法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