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赵有华名师工作室向国际生宣介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19-11-13】 【来源: 】 【作者:】 【编辑:郭碧玮】 【点击量:

11月12日,赵有华名师工作室本学期“感知中国”主题教育活动正式启动。工作室领衔人赵有华为近140名在校国际生宣介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在宣介会上,赵有华全面系统地讲述了会议公报的内容。他指出,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阐释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首次集中总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建设的历史性成就,首次集中概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13大显著优势,分别从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坚持和完善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等13个方面深刻阐述了支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根本制度、基本制度和重要制度。国际生要认真学习传播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促进国际交流合作贡献力量。

赵有华名师工作室本着“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阐释好中国特色、展示好中国形象”的精神,举办系列“感知中国”中国国情主题教育活动,内容涵盖“十九大报告”、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和而不同’与中国大国外交”、“‘一带一路’倡议”及“创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旨在提高国际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知水平,加深国际生对中国社会的认识和对中国发展的认同,扩大中国的国际“朋友圈”。

该主题教育活动深受广大国际生的欢迎。 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中国理念、中国道路、中国文化的高度赞誉。

(国际教育学院 苏园园)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