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安徽师范大学胡安全教授应邀到马克思学院讲学
【发布日期: 2019-09-10】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作者:汪倩倩】 【编辑:】 【点击量:

9月6日,安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胡安全教授应邀来我校马克思学院作题为“寻道:新中国七十年探索中国道路本质的逻辑理路”的专题学术报告,全院教师及研究生聆听了讲座。

胡安全在报告中,从确立了新中国社会主义根本方向、弄清了新时期社会主义本质涵义、明确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要义三个方面,科学论述了当代中国发展道路的本质,帮助师生们进一步厘清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探索中国道路本质的逻辑理路。

讲座结束后,胡安全还对马克思学院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几位老师的申报书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

(马克思学院 汪倩倩)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