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郑文俊教授来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 2019-07-10】 【来源:园林学院 】 【作者:万洁】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近日,桂林理工大学郑文俊教授应邀为园林师生作题为“民族乡土景观价值及其旅游利用”的学术报告。学院城乡规划等相关专业的师生共同参加报告。

郑文俊教授介绍了乡土景观的相关概念及应用价值,分享了我国不同民族具有本土特色风貌的乡土景观,如贵州侗寨的聚落风貌天际线和广西八寨的风雨桥,并总结了民族乡土景观设计的内涵核心和要素方法。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结合自身的学识,提出许多乡土景观研究领域的问题,郑教授形象幽默地解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学院相关负责人对郑教授的独到见解和精彩报告表示赞赏,并欢迎郑教授有机会能再来学院作指导和交流。

郑文俊,博士,教授,桂林理工大学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植物与生态工程学院副院长,风景园林学科带头人。教育部高等学校风景园林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委员。研究方向为乡村景观开发、生态旅游规划。

(园林学院 万洁)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