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研究生院一行赴华中农业大学调研学习
【发布日期: 2019-06-19】 【来源:研究生院 】 【作者:唐慧丽】 【编辑:】 【点击量:

为学习研究生培养质量的先进经验,促进学校间交流合作。近日,研究生院的赵光武老师、唐慧丽老师及经管学院的王成军老师一行3人赴华中农业大学调研学习。此次调研重点围绕博士生培养方案制订、研究生培养质量保障体系和外国留学生的培养管理等3个主题进行。

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院的镇志勇、培养处和学位与质量管理处的工作人员参加交流活动。镇志勇老师首先介绍了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教育历程及现状,培养处侯顺老师详细介绍了华中农业大学博士生培养方案制定原则以及在研究生培养环节中开展的质量监控检查和研究生课程建设方面的经验。学位与质量管理处的柴倩老师分享了各学位点的学位授予标准及学位论文评审等工作经验。与会人员还围绕非全日制研究生和外国留学生的培养开展了热烈讨论。

经过调研学习,研究生院将继续加强制度建设,做好培养方案制修订工作,加强课程质量监控和培养环节监控,进一步提高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

(研究生院 唐慧丽)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