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黄坚钦教授到理学院化学学科交流指导科研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6-12】 【来源:理学院 】 【作者:杨雪娟】 【编辑:】 【点击量:

6月11日上午,浙江省万人计划“杰出人才”、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博士生导师黄坚钦教授到理学院化学学科交流并指导科研工作,和各位老师分享科研经验与心得。

黄坚钦教授目前主要从事山核桃新品种选育及产量品质形成分子机理研究,曾先后主持并参与多项国家级重大科研项目。多年丰富的项目经历再加上对国内外最新科研动态的掌握,黄教授对于科研有着独到的见解和体会。他认为,林产化学未来的研究热点和发展方向涉及健康、食品安全、环境及材料等领域,作为基础学科的化学学科,在未来大有可为。化学学科教师在做好基础研究的同时,一定要加强与其他学科的交叉融合,选准方向,深入研究,提升科研的协同效应和综合竞争力。

与会的化学学科教师就自己的研究方向与黄教授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为未来的科研交流合作达成了共识。

理学院 杨雪娟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